FC2ブログ
◇◆◇ツブヤキ◇◆◇
心情沉淀-2007/12/16(Sun)
又是窩一只~-2007/12/16(Sun)
君の手を繋いで-2007/11/22(Thu)
爬上来除草一記-2007/11/22(Thu)
開始幸福的日子-2007/11/07(Wed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|TOP↑

俺:娘啊~偶滴MP3捏?
俺娘:床頭柜抽屜里~今天帮内晒被子了~
俺:(开始滴汗……)哦……(心里活动……完了,忘记LOCK了……=[]=)
俺娘:话说你那MP3真难搞,想听广播结果里面都是日文,那是听力?
俺:(继续滴汗)就跟咱们广播里那故事连续剧差不多……
俺娘:哦~难怪还有背景音乐类~声音满好听的~讲啥?
俺:(猛滴汗)…………一…………一个童话故事…………= =||
俺娘:哦~那姑娘的声音挺好听的,内要像别人那么温柔就好了……
俺:(瀑布汗)那是那是,人家靠这个吃饭的嘛~~嘿嘿~~
俺娘:就是听上去好像不是女的……
俺:(惊!!)是……那是男……男的……
俺娘:啥?!那好去参加好男儿了~!
俺:…………无力+无语……娘……来杯牛奶……偶要睡觉……

总结:以后听DRAMA记得LOCK~LOCK呀~~OTZ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4/10|漂ってるボイス〔声優関係〕留言^^(13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
^_^
From: 白 * 2007/04/10 21:26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摸头~子,你运气还算好的~
哈哈哈,话说,我最担心的是我电脑里的18X动画
From: 其奈 * 2007/04/10 21:2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叶子:你娘安能辨我是雌雄。
囧囧囧囧
From: 颯颯 * 2007/04/11 14:0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喷!!
我也希望这个填坑,前作其实听了N遍,虽然结尾有点傻,但整张的感觉还不错,BGM又好听,声音也超好听(虽然中井有点吵),我还败了原碟支持,自己又压了一个320kpb的放进MP3里orz

唉,没有叶子的主役新作来营养一下,我已经半死不活了orz
From: 四月 * 2007/04/11 14:28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喷死了!!小妈妈真可爱啊啊!
叶子内要加油,明年的好男儿就素内了TAT
想想偶妈妈估计不会摆弄偶那mp3。。。。安心了,这周拷的是蛇淫之血,被听到绝对一个死字OTZ
From: chihiro * 2007/04/12 18:11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打搅了~
这个如果发生在k家真的汗==;;
幸好家里的两老都怕了“高科技产品”,怕弄坏了给k怨念~~
反而怕同事们借k的60g ipod来看,
反正都不会用完,k的drama都不会清除的……
给他们看到了肯定想死=口=

k的bl漫画都是公然的四处放,
因为家里没有人会翻日语漫画看……
但是想到如果某一天好奇心战胜语言障碍的话……@@
From: kuray * 2007/04/12 20:4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>> LG

抱~~~内继续加油补啊~~

>> 11

笑~~偶电脑里专门有个加密软件……是用来加18X动画的……比如XX花园……=[]=

>> 飒飒

喷!!!!偶娘看到叶子定能辩他雌雄XD

>> 四月

话说偶再听的时候就一直傻笑~~(某人是敬语控,尤其是叶子的敬语~~XD!!)
然后想……弱啊……真弱啊~~弱到是人都想压倒!压倒啊!!于是就是王与公主的故事,不过两人还是满搭的~~偶超级期待续集~!!续集啊!!看看中井的王到底……咋个发狂法~~

>> CHICHI

偶家妈妈素很可爱的啦~~好奇心很重的说……
话说偶同学上次听5P……跟她LG解释
那是两个人在比跑步~她……她LG居然相信了……OTZ
那以后偶就和妈妈说登山好了……=V=

>> KK

K表客气嘛~~笑
偶家的人好奇心都比较重的说~笑~~~
漫画……偶不怎么翻的一个原因就是……家里人多啊~~~
DRAMA说不定还能混,漫画……地球人都能看懂吧,巨汗= =
K要藏好的说呢~~
From: 小 * 2007/04/14 23:49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亲的妈妈太可爱了
话说我以前玩蔷薇蔷薇那个游戏的时候,把小要被凌辱后躺花丛中那张做桌面,我爸对着桌面看了半天,我流了一汗,他说了一句“洋娃娃”啊。。。。。。
From: reiichi * 2007/04/15 01:2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>> 小R

親還真是膽大啊~~~偶是從來不感在桌面上放比較OX的東西~~~雖然偶娘經常會認為那是一男一女……OTZ
薔薇那游戲……偶還是關門半夜起來打的……因為有劇情,所以不能像某花X一樣SKIP……=[]=
娘說,讓偶好好練聽力~~噴!!
From: 小 * 2007/04/15 14:10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笑抽了,偶媽不會碰偶的IPOD,因爲她知道這是我的寶貝,我的寶貝是絕對不允許他們踫一個手指頭的哈哈哈哈哈~不過爲了以防萬一偶也在;裏面填了不少古典音樂做遮掩OTZ~
From: 棗子 * 2007/04/16 16:40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>> 枣子

强烈握手!!偶也放NHK新闻做掩饰,平时一边写作业一边听……还要控制脸部表情
恋声容易么!!T T
From: 小 * 2007/04/16 20:28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和俺娘有一拼。
From: Vivian * 2007/04/17 21:2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>> VIVIAN

于是偶现在拼命给偶娘灌输BL=BG的观念……=[]=
From: 小 * 2007/04/22 15:1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名前:
コメントタイトル:
メールアドレス:
URL:
コメント:

パスワード:
管理人だけに表示: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
偶的LOGO~西西
偶的LOGO


プロフィール

Saya

Author:Saya
バカダンゴ一匹~~~

進歩さん最高~~o><o

MSN
sayasusumu@hotmail.com



最新の記事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さあ~早くキテね~遅れちゃうよ



カテゴリー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☆皆様☆


LOGO~連過来~哦也~
民工聚集地
声色狼集
老巣啊~百度千葉進歩吧
YUSAさんのラジオ
進歩さんと速水さんのラジオ
森森のラジオ
『Sweet, Soft 'n Serious』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