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◇◆◇ツブヤキ◇◆◇
心情沉淀-2007/12/16(Sun)
又是窩一只~-2007/12/16(Sun)
君の手を繋いで-2007/11/22(Thu)
爬上来除草一記-2007/11/22(Thu)
開始幸福的日子-2007/11/07(Wed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|TOP↑

罷了罷了,這世道做人真難
用個日語寫個小BLOG也被人誤解成在“耀”
好了好了,愿意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吧
偶也懶得去解釋,解釋了也不能改變什么
于是紅茶親偶要對不起內了……
其實不用日語寫也挺好,省力省時間嘛
總之,偶自己有多少水平自己心里明白
也從來沒認為自己日語好過
何來耀……天
于是今后繼續中文……中文吶……
i'm  chinese……= =||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2/11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8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
最近很想大声叫。真是没工作烦,有工作也烦。就当时为了钱,可是说真的,钱对我的诱惑果然不是最大的。看来还是没有完成社会人的转变。
From: Vivian * 2007/02/11 17:02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>> VIVIAN:

親……大家都是一樣的
看看成年人瀟灑的背后~或許都有很多掙扎和委屈
最近偶也很煩,時而覺得自己很順利,時而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適合這個工作……
徘徊過,猶豫過,可是一上班忙得又忘了……
摸摸,轉身,泡茶,遠目……
From: 小 * 2007/02/11 18:01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伤心~谁这么无聊说这么无聊的话啊~怒~人家看不到日语了。扭~
于是私下交流~
PS:果然大家都在为工作烦恼~我也是额- -虽然已经工作3个月了。不过还是无法适应做个社会人~
From: 茶~ * 2007/02/11 20:2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啥日语BLOG?俺就看到下面一篇饿~~写什么BLOG都有人发表意见啊??哎哟~~~这世道= =|||我最收不了那种没事找事的人~~~
工作总要有个适应期的撒~~面包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^^
From: euty * 2007/02/13 06:46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子,咋了?那些无聊人的话,何必理呢
日语还是中文,你想咋写咋写
本来写blog就是你的自由,这里是你的地盘
你说了算
而且你也很贴心的照顾我这种日白,中日双语,多好的
From: 其奈 * 2007/02/13 11:28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很想无视这些人...
可是我却做不到...
问个问题,竟然也会被人骂....
我也去凉快凉快.....
From: 今井蛍 * 2007/02/14 15:06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治愈摸~~~
耀他个头啊= =+丫的是不是自己不会写还不许别人写,嫉妒了?表理那种人....对他们使用选择性失明好了~~~
From: 妖 * 2007/02/15 14:45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懶人爬過來~
感謝大家的說~聽偶說了這么多無聊的話呢~笑
今天過年,大家都要開心啊~XD
From: 小 * 2007/02/17 22:40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名前:
コメントタイトル:
メールアドレス:
URL:
コメント:

パスワード:
管理人だけに表示: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
偶的LOGO~西西
偶的LOGO


プロフィール

Saya

Author:Saya
バカダンゴ一匹~~~

進歩さん最高~~o><o

MSN
sayasusumu@hotmail.com



最新の記事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さあ~早くキテね~遅れちゃうよ



カテゴリー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☆皆様☆


LOGO~連過来~哦也~
民工聚集地
声色狼集
老巣啊~百度千葉進歩吧
YUSAさんのラジオ
進歩さんと速水さんのラジオ
森森のラジオ
『Sweet, Soft 'n Serious』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