◇◆◇ツブヤキ◇◆◇
心情沉淀-2007/12/16(Sun)
又是窩一只~-2007/12/16(Sun)
君の手を繋いで-2007/11/22(Thu)
爬上来除草一記-2007/11/22(Thu)
開始幸福的日子-2007/11/07(Wed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|TOP↑

被~被S、SHOCK到了~!!=[]=
让偶先SHOCK一下下
\\(゜ロ\\)Ξ(//ロ゜)//
SSDS……SSDS……SSDS……
读了偶的MAIL啊~!!!!!!!!!!

(不知道SSDS的亲可以去这边看看
http://lantis-net.com/ssds/
( ̄TT ̄)鼻血ぶー
偶上上个星期心血来潮写去的MAIL啊~
原本上个星期没读以为没抽中
没想到昨天躺床上一听
“上海的XX桑”
一开始速水桑读得像“上海のSAI桑”(偶用得是SAYA)
心里还咯噔了一下
狂慕这位上海的亲
开始么大家写得都一样
后来怎么越听越熟
结果偶撞墙了
原来那就是偶上上个星期写的无聊小白信啊啊啊啊~~!!!
!Σ( ̄ロ ̄lll)
MS还有语法错误
害得速水桑读的时候卡了一下OTZ……
接着就一直处于HC状态
如果是叶子读那就更好了啊~~
不过想到那时候叶子就在傍边啊
他也看着啊偶就那个激动啊…………
キャーq(≧∇≦*)(*≧∇≦)pキャー
让偶继续HC……
HC中自我控制不能


广播下载地址(永久)↓
http://music.163888.net/openmusic.aspx?id=4524177
■WEB S.S.D.S. 愛の解体新書 第44回放送 2006年9月 5日放送分
 
 まだまだ暑かったり寒くなかったりじめじめしたり。
暦の上では秋ですが温暖化の影響が…。
そんなわけで今週は環境問題からスタートです。
お届けする曲は『Devil Smile & Angel Tears(Vocal 森川智之)』
どこまでも永遠に美しき日
々を。


小电不幸中毒……不,中木马
有亲问到偶写的啥内容……偶那个惭愧啊
原文早就不在了
因为偶素直接写在网上……而且还是深更半夜……OTZ
时间应该是上上个星期一……不,上上个星期二凌晨
这足以说明那节目是提前录完的~OTZ
汗……自己写的东西要听广播才知道写了什么……偶真失败
难怪要中木马了……OTZ
MAIL的内容(大致,偶自己都不好意思说……尽胡扯来着)
“第一写信给这个节目,所以觉得好紧张(笑)
还有半年,我就不得不离开大学校园了,但是自己却还没有踏入社会的心里准备,也不知道在将来有什么在等着我。觉得非常不安(大家54偶吧=[]=)
所以,这个暑假是我学生生涯的最后一个暑假。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快临近尾声了。请问DOCTOR(速水)和事物长(叶子)的最后一个暑假是如何度过的呢?
夏天果然很热啊~上海现在正处在超高温中。日本那边怎么样呢?请两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~”


以上~~大家有什么砖啊板的就扔吧
看看叶子他们的回答(偶的程序都被破坏掉了,EBWIN运作不能T T,只能说个大致了……错误是肯定有的)


叶子:我想日本也是很热的吧
速水:上海也很热吧


速水:不过我们这个职业,就算有暑假也没办法过,因为有工作嘛
叶子:对我来说,没工作的日子就是暑假。不过每天都放暑假的话就麻烦了(没板板了呀)
学生的最后一个暑假我都在打棒球(果然是CJ的棒球好少年)夏天是棒球大赛开始的时期,我去参加了进军甲子园的地方预赛。从(七月)上旬开始到下旬结束。八月就要为考试做准备。准确的说是个没乐趣的假期啊~
速水:我最后一个暑假一直都在打工哦~因为来东京学表演(声优课程?)
叶子:果然到了最后一个暑假大家都为各自的前途开始忙碌起来呢~


以上~~~~~~~叶子你还是棒球啊……棒球啊……有利这角色真应该让你来OTZ……
日志补完,继续和电脑搏斗……许多程序瘫痪状态T 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9/08|漂ってるボイス〔声優関係〕留言^^(14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
NoTitle
真的读了啊,某茄子也开始激动了
真好,真好,打圈圈,打圈圈,去拖来听,哈哈哈哈哈
From: qiezi * 2006/09/08 13:0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刚看到立马就去下来听了~念了好长时间啊!!听得热血沸腾中~~你真是行动派的啊~要我就想不出要去写信的说……OTZ 写了好多敬语真是佩服,我敬语大苦手,泪
再膜拜~
PS:我上回寄的时候是5块4,那2毛是地域差别么……OTZ
From: chihiro * 2006/09/08 14:2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啊啊啊,LP你好幸福~
From: 小白 * 2006/09/08 14:2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啊啊啊啊,连偶也跟着乱激动一把的~~~,艳!!
From: 四月 * 2006/09/08 14:58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>> 茄子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要淡定~~淡定啊~~~叉腰大笑~~XD

>> CHIHIRO
2毛钱……算了……还好不是2块~~
敬语嘛……MS是以前实习的时候听日本人说多了……
后来听叶子的广播听到别人都是用敬语的……偶就不敢不用了说……OTZ……

>> LG
亲~~分一点幸福给你啦
要淡定~~OTZ

>> 樱亲
摸摸,表激动啦(这人昨天激动了一晚上的说)
叶子啊……叶子啊……(此人已疯)
From: 小 * 2006/09/08 17:14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小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偶崇拜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叶子啊,偶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忙了一个多星期,我差点以为自己快死翘翘了……
From: 袖子 * 2006/09/08 23:16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幸福啊~
偶看听
但什么也听不懂
那个那个  帮偶翻译吧~
From: 小白的主人 * 2006/09/09 10:1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啊啊....亲你太强了~!~~@_@眼睛睁得比什么都大了....
55555慕你啊.....运气真的好好~~~不过还是先要有行动才行啊...555555某只就从来没写过信....躲一边划圈圈去~~~~
为了给他们写好信我也一定要也学好敬语~~!!!!(泪奔中...)
From: asfog * 2006/09/09 13:05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>> 袖子
S不在的时间辛苦啦~~~回来去问S要奖励去~> <

>> 小白的主人
请问亲是?LG的主人?翻译的话下面偶有写的说~~亲去翻翻看哦~

>> ASFOG
运气好……望天……昨天电脑差点瘫痪搞了一晚上……偶素电白啊……这不是要偶命啊~~
亲~~写吧~~MAIL就是为了这个存在的,大胆地写吧~~HOHO~~
From: 小 * 2006/09/09 14:42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>> KEROGUU 亲
欢迎的说~抱~~~
叶子……叶子……说到这个偶就……算啦算啦叶子在一旁看着偶就高兴啦~~速水桑偶也很心的啊~~西西
From: 小 * 2006/09/09 19:29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还能说什麽呢~~>_<!太赞了XD~~
果然行动派是必须的XD!
不过千叶san居然把最后的暑假贡献给了野球=V=热血好男儿呀……OTL
From: 哀凌 * 2006/09/09 22:05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>> 哀亲
HOHO~~~~XD~~叶子就素这么热血啊~拿到高达模型高兴得跟小孩子一样~~广播里开口闭口就是棒球棒球的T T人家想听听别的嘛~~~
哀亲也去写吧~~~HOHO~~中国FANS行动起来啊~~(被强行拖下……OTZ)
From: 小 * 2006/09/09 22:1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我忙着写作业,学校家里两点一线跑……吧里基本被我荒废了,LG没追杀我就很不错了 TT

另:下星期开始兼职打工……
From: 袖子 * 2006/09/09 23:09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NoTitle
>> 袖子
辛苦啊~~为什么开学了开始打工呢?偶是决定这个学期好好读……以后想不打工也得打……T T
吧里……偶也没怎么出过力……望天……
天一下子冷了好多~袖子别感冒了
电脑大爷刚休息完毕……偶继续山田……
From: 小 * 2006/09/09 23:29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名前:
コメントタイトル:
メールアドレス:
URL:
コメント:

パスワード:
管理人だけに表示: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
偶的LOGO~西西
偶的LOGO


プロフィール

Saya

Author:Saya
バカダンゴ一匹~~~

進歩さん最高~~o><o

MSN
sayasusumu@hotmail.com



最新の記事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さあ~早くキテね~遅れちゃうよ



カテゴリー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☆皆様☆


LOGO~連過来~哦也~
民工聚集地
声色狼集
老巣啊~百度千葉進歩吧
YUSAさんのラジオ
進歩さんと速水さんのラジオ
森森のラジオ
『Sweet, Soft 'n Serious』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