◇◆◇ツブヤキ◇◆◇
心情沉淀-2007/12/16(Sun)
又是窩一只~-2007/12/16(Sun)
君の手を繋いで-2007/11/22(Thu)
爬上来除草一記-2007/11/22(Thu)
開始幸福的日子-2007/11/07(Wed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|TOP↑

雨天……
坐在窗前,敲打鍵盤
花歸葬的BGM流淌,絲絲冬意,滿天輕揚的雪花
守護、約束、宿命
MEDIA PLAYER隨機放到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……
突然心情和雨天一樣,開始潮濕
這莫非……是五月病的前兆……|||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4/29|アレコレと・・〔雜想〕留言^^(5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話說……昨天是小西G哥生日,為啥葉吧要聚會捏?
笑~果然是夫妻么(蘇蘇:偶無意挑的日子啊……OTZ)
YY無處不在
昨天五只葉兔上海地區首次小聚
偶、LG、月月、蘇蘇、愛愛
坐在必勝客里花癡一下午~~~聲討今年讓人無奈的作品啊!!!
花癡本家~然后聽愛愛的高橋GG報道~~一坐就是一下午~
天氣好暖~最適合五只兔子出來爬爬了~
LG好淑女的說~~好文靜~~(親一個)
蘇蘇也好清純~~(有空交流下保養秘訣)
愛愛也好可愛~(額……今天去文廟沒淋著雨吧)
和LG、月月逛了迪美,然后送LG去地鐵站
偶們都是…………路盲路盲啊~~!!一個地方繞了好幾個……好幾個圈
然后和月月繼續殺回迪美~殺價捧得項鏈一根~KFC一頓
回來心情好好~~工作很壓抑,雙休日調整下正好~~笑
兔子們,以后再一起出來喝茶的說~~^^


04/22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4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等了這么久的DRAMA,不說太說不過去了,又何況……是偶家老二……(什么理由這是)
記得當初看漫畫
冰見化作紙花和跌進冰冷池塘的時候
自己是曾經流過淚的
聽了3月的MINI DRAMA,有點擔心平川GG對冰見的詮釋
正篇的第一軌,打消了心中的所有的擔心和不安
昨天還開玩笑和蘇蘇他們說,覺得平川的本音就有點顫顫的感覺
但是很好聽
于是這種聲音正好把冰見的迷茫、害怕、冰冷完美的表現出來
前天在半夢半醒中聽,居然腦子里還能浮現出冰見的臉
尤其是為玄間擋刀的那個場景,CD里只用了很短暫的數分(這點偶不滿不滿啊= =+),可是那兩張漫畫的表情,時隔數月,依然很清晰地浮現。
偶不是很熟悉三宅,沒想到他可以把玄間表現地這么好,連吃醋的樣子也是,尤其是把冰見從池子里拖上來那段……偶真差點哭了……
說到池子那段~偶也覺得太短太短啊!!GG在院子里精神恍惚地晃悠,結果摔進去,拼命喚醒自己記憶的那段……!!心痛啊!!作孽啊!!T T
再說和記和阿沙利~>///<
小聲……偶YY他們兩很久……很久了!!!嗷嗷嗷嗷!!
感覺和記比ZE1里更腹
阿沙利也如志水老師說了~很男前~~尤其是拿刀抽玄間那里~哎喲~彰伊內要小心啊~內LP發飆可不是離家出走或者讓你睡沙發這么簡單啊~~要抄家伙的……阿門!看好內家女王吧~噴!!
和記和阿沙利不約而同都提到力一~力一爺爺~死人的力量果然可以這么大么……看把偶們阿沙利女王和和記腹總帥搞得……那么深沉~~
提到力一的時候,阿沙利的那句話很讓人深思……“唯一……”
突然想到漫畫里,阿沙利說這句話的時候,居然露出了少有的憂郁表情(哎呀~憂郁美人啊……鼻血一地)
強烈召喚阿沙利和力一爺爺篇~彰伊同學……俺對不起內~


記得R親說過,玄冰篇就是用KARAMI堆積起來的~很同意~不過這次H的場景雖然多,都很節制……額……點到即止吧,而且GG也沒有蛇X和極道西裝來的這么……絕叫……OTZ
玄間對冰見的感情……
自己的父親因為執著與冰見扔下玄間母子
我想不可否認玄間可能恨過冰見
不過世上的感情很奇怪~因為恨而在意,因為在意而喜歡,因為喜歡而愛
很不可思議
所以我一直很不明白,玄間對冰見到底是愛還是像對玩具一樣的小孩子占有欲?
同意小A的一句話
“中了病毒的U盤,格了還是你的呀,笨蛋”
笑,很多感情,說不清道不明,任性也好,固執也好,恨也好,喜歡也好。
可是當兩個人在一起,漸漸就成了一種羈絆、一種責任、一種互相依
冰見是紙人,他找到了自己的主人,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
忘記過去,失去曾經的記憶,不再為前主人的遺言而跟隨玄間
作為一個紙人,一個只屬于玄間的紙人重生
這樣的結局也未嘗不錯。
很遺憾……DRAMA沒有收錄最后玄間和雷藏的對話


雷藏:“聽說紙人在變回白紙時會流淚,是真的?”
玄間:“啊……是真的,一生只有一次,在變回白紙的那瞬間,會如同雪白的花朵一般輕揚,很……漂亮”


T T……神作…………召喚守夜隆成守夜篇!!!!!


04/22|漂ってるボイス〔声優関係〕留言^^(4)トラックバック(1)TOP↑

話說這等好事出了都好幾天了
一直都沒紀錄~~
撒一記花先~~
怨念背圖活動已經初見成效
原本百日薔薇的那個 小西X平川(老二搞上了老大的LG……=[]=)
讓兩個群無限感慨……
對既是葉飯也是平川飯的某葉兔來說……無疑是矛盾+喜+無奈
例如:
某:天……偶家老二搞上老大LG了……OTZ
颯颯:姐夫和小姨子的JQ啊……
于是可以確定,挑發和TDN已經奠定了西葉在葉兔中無可撼動的地位
表揚一下這次的頭號功臣!
YY同學!!!
YY同學本著腐女的執著與對百日薔薇漫畫的無限熱愛
打破先前出現的CAST召喚出了葉子的主役!!
這等精神,每位葉兔應以之為樣,學習之~m(_ _)m


HC一記:PAPA X 葉子啊!!6月29日,偶等!!
009,保佑內的YEBISU 5還有PAPA TO系列……出吧出吧出吧出吧~~~~~~>///<


04/15|漂ってるボイス〔声優関係〕留言^^(6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高校の友達との打ち合わせ
思ったほど楽しくはなかった
会いたい人が来られなかった
ちょっとがっかり・・・・
来る前に、たとえ会えなくてもいいと思ったのに
むしろ、会う勇気がないと・・・


もう三年たっだのに、何を怖がっているの?
怖がりながら、なにかを待っている、何かを期待してる
現実はそうそう思惑通りにいかない
残酷だけと、実は自分で作った幻から覚めさせてくれた
実にありがたい


もういい、すぎたことはもうすぎた
これから、私のペースで
生きていく・・・いけるかな・・・・


好きだった気持ちを
そっと、心の底に沈めよ
私、もう子供じゃないんだから


04/14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2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俺:娘啊~偶滴MP3捏?
俺娘:床頭柜抽屜里~今天帮内晒被子了~
俺:(开始滴汗……)哦……(心里活动……完了,忘记LOCK了……=[]=)
俺娘:话说你那MP3真难搞,想听广播结果里面都是日文,那是听力?
俺:(继续滴汗)就跟咱们广播里那故事连续剧差不多……
俺娘:哦~难怪还有背景音乐类~声音满好听的~讲啥?
俺:(猛滴汗)…………一…………一个童话故事…………= =||
俺娘:哦~那姑娘的声音挺好听的,内要像别人那么温柔就好了……
俺:(瀑布汗)那是那是,人家靠这个吃饭的嘛~~嘿嘿~~
俺娘:就是听上去好像不是女的……
俺:(惊!!)是……那是男……男的……
俺娘:啥?!那好去参加好男儿了~!
俺:…………无力+无语……娘……来杯牛奶……偶要睡觉……

总结:以后听DRAMA记得LOCK~LOCK呀~~OTZ


04/10|漂ってるボイス〔声優関係〕留言^^(13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驚異地發現最近已經萌發輕度DRAMA恐懼癥
三月的新碟,除了水戀和兄弟限定2覺得還稍讓人安慰之外
其他的……只聽了一軌偶就倒了……莫非是極道和蛇YIN給偶的刺激太大?(而且蛇YIN也只聽了最后一軌……偶想領教一下平川GG到底凄慘到啥地步)
聽說這兩張碟居然還在日本很受好評……果然兩國的喜好差這么多么= =
平川GG啊~盡管再絕叫~再凄慘,偶相信GG的理解力一定沒問題
于是繼續期待4-20的ZE2……冰見啊~平川GG的冰見啊~葉子的ASARI啊~~(以下重復N遍~自我安慰ING)


說說水戀
開始是被INTER的CM給SHOCK到
那個BGM太好聽了太好聽了啊~(為啥正篇里就沒聽到)
阿部叔叔內果然不是普通人啊~當初用神官的CM引偶上鉤~也是那BGM呀~!
群里曾經說那角色比較 切ない 不太適合檜山
沒想到檜山演繹得異常的好,偶甚至覺得超過了小西
自從「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」外加彩云國那個路癡角色之后偶就把檜山定位在元気角色上
(遠離伊甸園……偶還沒敢聽……)
故事比較老套,不過還是聽感人的,至少比這個月許多沒情節……例如XXX阿姨的碟好
尤其是檜山拼死去撿那張火車票的シーン
讓我小感動了一把
可是結尾似乎太倉促了,阿部叔叔,麻煩表每次都像神官一樣來個突然HAPPY ENDING好不~偶們的心臟受不了啊,該出兩張就出兩張嘛,偶不介意再多聽一張的說,嘿嘿~
在滿是地雷的三月,這張也的確能算比較出色的了吧。


再說兄弟限定2
BGM好!小西的獨白贊!!平川GG完全變配角= =
原本就很喜歡第一部,繼續支持第二部
應該還會繼續的吧,因為還沒結束嘛~
原來……原來,小西GG內的真命天子居然是大川桑~(喂喂,表搞真人YY呀~)
其實很早就下了這個系列,只是一看標題,以為是兄弟3P,嚇得不敢聽
沖著平川GG去聽了第一部,感覺意外清水,意外感人。
尤其是第一張最后,總一郎對KANAME的表白……(額……算不上表白吧)
聽得超感動~于是希望這個系列繼續出下去,表爛尾呀~

最近在玩的游戲~神無ノ鳥和Silver Chaos 2~
鬼都知道偶是沖某人去玩的,尤其是神無里,居然能達成葉森~!!=[]=
起初不喜歡神無的人設,偏正太化,尤其是某人的第二主角正太,實在接受不能
于是避開官配去追YUSA和葉子
說是18X,還是有點情節的,不像花X……OTZ
DRAMA和音樂也超級不錯,于是還是會抽空繼續玩下去


VIVID的游戲,民那都心里有數吧
原以為Silver Chaos 2也和花町一樣靠人設聲優來當噱頭
其中的故事也讓我小感動了一把
葉子配的主角由利,是作為神降臨時的容器而制造出的人工體
必須定時服藥,不然身體的細胞就會液化,最后化成水,就好像美人魚最終化作泡沫一樣
所以這個游戲還有個名字“人造美人魚”
其實這孩子的命運也挺凄慘的
與自己唯一青梅竹馬好友イブキ所有的記憶都是人工植入的
イブキ也是某組織的研究人員,任命看護由利……
知道真相的由利那個SHOCK啊,開始懷疑自己所有的記憶和自己存在的價值
好在偶們的小受同志還是很堅強的……
最后的結局,還是要大家去玩了
有好壞兩種結局可以選
插一句,天使的CV是PAPA誒~~嗷嗷嗷嗷~~~

==========HC分割線============
葉兔族集體背圖活動開始……
偶義無反顧地背了神官的續作……OTZ
乙女就乙女吧,偶認了……OTZ
阿部叔叔您不能半途而廢啊……T T
昨天火星地看了《秒速5厘米》
ED好聽……好聽……
不愧是新海誠,不論什么時候都會給人帶來觸及心底的感動


04/07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5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進新公司轉眼就兩個星期了
離家好遠,天天都有4個小時花在來回的路上
當初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去應聘
沒想到卻進了,這是否就是傳說中的轉運呢?
于是開始有人羨慕
說我進了個大公司
我笑~松下也不過如此,只不過規模比較大,員工比較多罷了
有時我很佩服自己真的能做到“朝六晚八”
有時在車上睡的不想下來
現在已經漸漸習慣這種“規律正しい”的生活
就當是保養皮膚吧,苦笑


松下的規矩很多,不能帶杯子進辦公室,休息時間也是固定的
好在食堂的飯很好吃,飯后居然還有水果(幾乎每次偶都挑橙子吃)
最近一直在飯公司的一些綱領啊~精神啊~培訓資料什么的
深刻體會到大公司的公司文化真的不一樣
對于我這種一向散漫自由的人或許真的是種很好的鍛煉
最讓我有挫敗感的是日語水平
現在感嘆自己的日語實在是太差了點,翻點東西翻的真是頭大
總是找不到適合的詞來表達
已經停滯在某種機械翻譯的狀態了
記得有人說過“當你不知道自己在翻啥的時候,就進入某種境界了”=[]=
母上很心疼,說工資雖然還可以,可是太遠了,要不不做了吧
唯有這次,我想堅持一下,以前都是任性地說辭職就辭職,這次,也不能再讓他們擔心了。
看看臺歷上自己排的計劃,似乎還有很多事要做
于是眼圈暫時還是會掛著吧~~繼續L……OTZ


有的時候想哭,想瘋
就給自己個理由
趁著年輕裝傻
我不能給自己太多借口,不然會寵壞自己
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民那
葉兔族的各位,也謝謝LG一直聽我吐苦水,還有平川吧同甘共苦的親
希望蘇蘇的心情早點好起來,早點換個好工作
希望YY下個星期試講成功,11找到好工作,LG表再為了考兩級糾結
asfog親考研面試成功
小唐早點面上
希望葉子早點給個主役!!!!
煙花四月,希望大家都有新的開始~^^


04/07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5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幾部動畫,在這個星期不約而同地落下終幕
完結~暫時完結~
我喜歡每一個結局
人是很奇怪的生物
希望早點看完結局,待到看到“END”出現,心中便有掩飾不住的寂寞


魯魯修
22話后半段的大轉彎,實在是嚇到我了
GRESS突然失控,我一味好不容易可以看到魯魯的笑臉
轉眼卻變成尤菲帶著笑容和淚水,舉槍獵殺
瘋了,全瘋了
于是我也SHOCK
第一季的最后一集看的更是說不出的心疼
原本就心疼魯魯這孩子
聽著他在那狂笑,冷靜地指揮,和朱雀的對話,和娜娜莉的對話
就愈發地胸悶
對于結局,我不敢猜測
因為尤菲的死,朱雀同學勢必會暴走
魯魯已經不能回頭
我能做的,只是等待夏天,等待熟悉的臉孔繼續出現
潤潤的演技真的進步了好多~笑~
看來偶家的家譜有必要重新排了呢


NANA
最后一集拍攝的手法很巧妙
按高中語文老師的說法,叫倒敘吧
成對的草莓杯,成對的浴衣
多摩川的煙花,長大的真一
七年……有多少個七年
從前開始看漫畫的時候覺得那是很遙遠的世界
于是才一點便放棄了
現在想想
音樂~煙酒~叛逆~溫順~城市~喧囂~霓虹
酒醉金迷的夜晚,有人放縱,有人彷徨
這便是大城市的夜晚
迷亂而寂寞
人們互相慰藉,互相思念,獨自寂寞
記得小蔡說過
這世界,沒有誰沒了誰就活不下去
我同意,可是……
如果心里連自己也找不到了……
有一天我忘記我是誰
那又回怎樣?
我繼續這樣活著
等待著NANA第二季


金弦
結尾殺必死啊殺必死!
不愧是暗榮
一貫的路套,只是星期一再也看不到志水寶寶他們
有點寂寞啊~唉……


今年的4月異常平靜
到現在甚至沒看過新番表
或許這些東西會漸漸離我遠去吧,苦笑
好歹葉子的脅役,即使是不喜歡的題材,也會看吧。
這世界……好亂,大家都請捂新作吧,出翻譯吧。
于是,我就窩在家里養龜子吧=[]=


04/01|アレコレと・・〔雜想〕留言^^(4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偶的LOGO~西西
偶的LOGO


プロフィール

Saya

Author:Saya
バカダンゴ一匹~~~

進歩さん最高~~o><o

MSN
sayasusumu@hotmail.com



最新の記事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さあ~早くキテね~遅れちゃうよ



カテゴリー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☆皆様☆


LOGO~連過来~哦也~
民工聚集地
声色狼集
老巣啊~百度千葉進歩吧
YUSAさんのラジオ
進歩さんと速水さんのラジオ
森森のラジオ
『Sweet, Soft 'n Serious』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