◇◆◇ツブヤキ◇◆◇
心情沉淀-2007/12/16(Sun)
又是窩一只~-2007/12/16(Sun)
君の手を繋いで-2007/11/22(Thu)
爬上来除草一記-2007/11/22(Thu)
開始幸福的日子-2007/11/07(Wed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|TOP↑
第一次用的就是SPACE,雖然對SPACE有諸多的不滿,還是腦子一熱~
于是今后的更新會在SPACE和FC2上同時進行~
http://saya523.spaces.live.com/喜歡去FC2的親還是可以鏈接到
http://blog55.fc2.com/saya523/朋友的鏈接什么的都可以去FC2那兒看~本人就偷懶一記了~orz
都是無聊的小地方一只~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呢~
よろしくね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2/16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1)トラックバック(1)TOP↑

不記得有多少年沒有看到煙花了
但從前看煙花的那份心情還很清晰地印刻在心里
興奮、激動、帶一點點感動
蒙蒙的霧氣中煙花散開
在空中留下點點煙塵劃過絲絲光芒
夢幻而現實
因為近在眼前
身邊的朋友問道
今年幾歲啦,還喜歡這個
我笑
或許女孩子對煙花,永遠是沒有抵抗力的吧


10/27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1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無數的試探,無數的暗示
卻只能感嘆自己遇上個EQ為負的家伙
是給自己時間?還是給你時間?
走在身邊的人,卻突然覺得好陌生
開始分不清自己的言語
是真是假?是玩笑是真心?
讓你揣測,更讓自己迷茫
唯一能感嘆的,就是自己又在重蹈覆轍
自己陷入自己所設的陷阱,而且無可自拔
又想開始逃避……可卻不想逃避
希望周一又能如昔般嬉笑
酒后……真言吧
笑……


10/20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3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好不容易等到小妹休息……想起許久沒有在節日去觀燈,于是決定嘎鬧猛一記~
在奶奶家混完完爬去陸家嘴~那個人真是……(當然還遠比不上外灘)
但是但是……要的就是這種氣氛嘛~囧
結果燈和前幾年一樣毫無變化
感覺也完全沒有站在外灘邊吹著風看的好
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后爬去正大廣場
誤打誤撞進了一家玩具店
發現居然有奧特叔叔的象
還有高達和軍曹的手辦
感嘆現在孩子們的消費水平丫
還趁店員阿姨不注意偷拍了好幾張照照~嘿嘿
好想要keroro的那套~!!!超級超級可愛~~~>//<
最后爬去DQ~
偶愛抹茶奧里奧~!!!!噢也


PS:最近被日在校園驚嚇到……偶要恢復……要恢復……OTZ(就等君溺啦~高橋GG偶看好內~!!XD)


照片一會上,請大家無視偶的技術……LEVEL 0……=V=




神……神樣的叔叔啊=V=


EVA……OMG~囧


可愛啊可愛啊~~好想要一套的說~KERO KERO KERO


10/02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1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
9月10日:爺爺去了另一個地方……很遠很遠,又似乎很近,親眼看著儀器上的數字突然跳為0,盡管在工位里看過大大小小的精密儀器無數,那時卻第一次體會到數字的殘酷,又同時親眼證實了生命是如此脆弱~
爺爺,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安穩快樂,孫女會一直想您的……m(_ _)m


9月12日:送爺爺。爺爺自從生病之后就沒怎么出國門,希望入土之后能好好呼吸外面的空氣,帶著可愛的小狗狗去看看青草,漫步河邊……阿門


9月27日:BOSS們回國,小高辭職~留下一個人,開始動搖,又開始說服自己,找尋新的朋友,新的羈絆。


9月28日:可喜地在茶水間發現宅男與動漫fan一名~,能解“腦殘”、“河蟹”之意,在偶們公司實屬熊貓級國寶物,于是動漫魂再燃~厚顏無恥開始泡茶水間的日子~囧


9月XX日:確定自己的心意,但也代表了放棄……即使想騙自己,現實已經無法再讓自己閃躲,于是開始珍惜每分每秒,努力將有他的日子印刻在腦海里。


10月:…………一片空白


10/02|ささいな出来事〔瑣碎〕留言^^(5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偶的LOGO~西西
偶的LOGO


プロフィール

Saya

Author:Saya
バカダンゴ一匹~~~

進歩さん最高~~o><o

MSN
sayasusumu@hotmail.com



最新の記事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さあ~早くキテね~遅れちゃうよ



カテゴリー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☆皆様☆


LOGO~連過来~哦也~
民工聚集地
声色狼集
老巣啊~百度千葉進歩吧
YUSAさんのラジオ
進歩さんと速水さんのラジオ
森森のラジオ
『Sweet, Soft 'n Serious』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